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6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11
名称: 市残联被评为全市文明单位
文号 :    
市残联被评为全市文明单位
2017-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委、市政府授予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市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市残联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在文明创建过程中,市残联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和内容丰富的创建活动: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成立了志愿助残服务支队、组织了“爱心助残”一日捐、文明家庭创建、道德讲堂等。同时,充分利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搭建的平台,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运用网站、宣传栏、文化墙等渠道,大力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唱响文明创建主旋律,推动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党风、政风、干部作风明显转变。实现了提高素质、促进工作、改进作风的创建初衷。(匡富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