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0-31
名称: 市残联积极参与社区治安巡逻工作
文号 :    
市残联积极参与社区治安巡逻工作
2017-10-3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建设平安永州、和谐永州、文明永州,按照市综治委有关要求,10月30日晚上,市残联积极参与梅湾社区治安巡逻工作。

这次治安巡逻工作,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荣华亲自带队组织,共有8名干部职工参与,重点对梅湾街道和滨江广场进行了治安巡查。通过巡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平安意识、参与意识和联动意识。

今年以来,市残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综治委有关要求,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深入社区、街道,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和文明创建等社会服务工作,为我市科学发展、文明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到目前为止,市残联共参与社区治安巡逻10次共80人次,文明劝导2次共24人次。(市残联: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