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7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1-21
名称: 双牌残联召开以“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文号 :    
双牌残联召开以“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2017-11-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711月20日上午,双牌县残联召开了以“关爱残疾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李剑理事长主持,首先通过观看“没有四肢的奇迹—尼克胡哲”的视频,让大家看到了残疾人面对挫折,坦然接受,用自己的努力使自己更加愉快,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一面,同时也在不断地通过各种方式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接着李剑理事长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关爱残疾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会积极响应号召,善待残疾朋友,尊重残疾人,并面带微笑为残疾人服务,提高服务质量。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给予残疾人更多关爱和帮助,同他们共享一片蓝天!

与此同时,残联以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为契机,开展一些助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为残疾人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实实在在地帮助残疾人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残疾家庭与社会的和谐幸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残联的温暖,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双牌残联:宋亚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