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8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2-20
名称: 祁阳县残联积极开展年终大扫除活动
文号 :    
祁阳县残联积极开展年终大扫除活动
2017-12-2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元旦将至,为改善机关环境卫生面貌,树立单位良好形象,以崭新的姿态迎接2018年的到来,日前,祁阳县残联积极开展了年终大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办公楼及周围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包括机关办公楼内的卫生和办公楼周围卫生。大家分工合作,按照各自的责任区,清扫地面、清洁门窗玻璃、清除垃圾死角。

通过本次活动,县残联机关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改观,办公区域内做到了桌明几净,环境干净整洁,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