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7-018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7-12-18
名称: 祁阳县残联努力打造文明卫生机关
文号 :    
祁阳县残联努力打造文明卫生机关
2017-12-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年来,县残联深入开展机关文明卫生工作,努力建成环境整洁优雅的机关,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责任到人,规范卫生管理制度。把办公楼内外的卫生工作进行分片包干,全部划分落实到各个股室,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卫生大扫除,每周检查一次,当场打分,并通报检查结果。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爱国卫生氛围。通过宣传栏、橱窗等渠道,深入广泛的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增强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动手的局面;利用每年四月份爱国卫生月活动,集中开展对不文明、不卫生言行的规范教育和整治活动,提高文明言行、卫生习惯的形成率,掀起 “讲文明、树新风”的热潮,促进文明之风和卫生观念的形成。

  三是加大投入,改善办公环境。通过重新粉刷办公楼、更换办公桌椅等,使内外办公环境更加整洁靓丽;拆除围墙,摆放花卉盆景来提高场地绿化美化程度;在走廊、办公室标识“禁止吸烟”、“请勿随地吐痰”等提示语,提醒职工和办事群众注意、讲究卫生。

  四是整治环境,确保卫生工作取得实效。认真贯彻落实“门前三包”制度,积极抓好门前三包工作,确保门前和包干段的三包质量;及时清运办公区的生活垃圾,做到日积日清,保持好环境卫生;认真贯彻《除四害管理办法》,精心组织、科学细致地开展以灭鼠、灭蝇为中心的除四害活动,清理卫生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