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8-018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8-01-11
名称: 双牌县残联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文号 :    
双牌县残联开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2018-01-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1月8日,双牌县残联2017年第二期道德讲堂顺利举办。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双牌县残联理事长李剑主持,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共有自我反省、学模范、、做承诺等三个环节。

    活动开场,所有干部闭上双眼,俯视自己的内心,进行了一次灵魂的反省自问:“在工作中,我们是否具备责任心,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在与人交往时,我们是否做到真诚相待,哪怕只是一个鼓励的微笑、一句温暖的安慰在这一周内、在这一天中,有哪些事做的不好、哪些话说的不对,该如何改正,今后如何才能做得更好?”通过这样的反思,不断的审视自我,找到自己的答案,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明察得失、修正身心。

    在学模范环节,李剑以我单位陈彦延同志为代表,同志虽然身患残疾,但仍然坚持在上班的第一线。大家要学习她热爱事业、钻研业务,克服各种困难,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敬业精神,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人,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引起了现场干部的强烈共鸣。最后,干部职工齐声诵读道德承诺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勤奋工作,爱岗敬业,贡献社会,为双牌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双牌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