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8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08-16
名称: 李社光深入大西门社区参加“全民卫生日”活动
文号 :    
李社光深入大西门社区参加“全民卫生日”活动
2019-08-1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六城同创”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创建成果,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816 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带领部分党员干部深入零陵区大西门社区参加“联点共建”“全民卫生日”活动。

上午8:30,李理事长与“联点共建”单位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带上扫把、铁锹、火钳等工具,对七层坡安置小区内绿化带、搭建的菜地进行全面清扫和整治,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周边乱堆放的垃圾、杂物及杂草等得到全面清理,整个小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李理事长前往网格责任区进行督查,详细了解责任区在“六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清除脏乱差问题、推进环境优化、确保创建工作有序开展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市残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城同创”工作决策部署,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创建标准,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打赢创建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