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19-029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市残联开展“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开展“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1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1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助残志愿者来到零陵区大西门社区,开展“六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为该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咨询、政策解答、赠送辅助器具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为60位居民开展义诊咨询,赠送轮椅、助听器、手杖、拐杖等辅助器具55, 并为他们进行一对一适配,解决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

零陵区大西门社区是市残联联点共创社区,也是地处零陵老城区的一个社区,主要居住着当地土生土长的城市居民,大多是中老年人。通过社区调查摸底,发现一部分老年人对辅助器具和义诊咨询的需求比较迫切。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六城同创”,共建美好社区,市残联党组高度重视,就如何组织好此次活动做了专门安排和部署,积极筹措资金,组织人员和筹备辅助器具,解决居民的迫切需求,营造共建、共享、共荣的良好氛围。

市残联党组书记李社光出席活动,并以一名普通助残志愿者的身份,身穿红马夹,向居民们宣传“六城同创”和志愿服务的宗旨、目的和意义,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来,为共建美好社区出力加油。市残联全体助残志愿者和市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活动。(市残联  张秋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