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431100046/2020-000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0-02-19
名称: 市残联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文号 :    
市残联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2-19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指示精神,确保疫情防控与“六城同创”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2月19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社光带领党员干部一行10人深入联点共建单位—零陵区南津渡办事处大西门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这次活动,市残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以开展“六城同创”工作为契机,重点对大西门社区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宣传教育,引导他们进一步熟记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养成良好防控卫生习惯;协助社区进一步搞好卫生清扫、环境消毒以及垃圾转运,清除了一些卫生死角,最大程度阻断传染源;指导社区落实疫情防控日常制度,督促搞好人员出入社区登记、体温测量及口罩佩戴,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同时,市残联想社区之所想,急社区之所急,想方设法为社区购置了84消毒液、酒精等必备的防护消杀用品。

由于组织到位、防控到位、宣传到位、参与到位,市残联疫情防控中的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思想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联点共建社区环境卫生死角得到基本整治,一些传染源得到有效的阻断,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市残联  曾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