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2021-004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5-14
名称: 弘扬五四精神 彰显文明风采
文号 :    
弘扬五四精神 彰显文明风采
2021-05-1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五月,是挥洒青春的季节。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建的号召,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倡导青年志愿服务,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积极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彰显文明风采”志愿服务活动,向五四献礼,向青春致敬。

市残联组织党员1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展开文明创建实践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在志愿活动过程中,,与该社区干部一起,志愿者们沿着公路沿线清除残草杂物,现场欢声笑语,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不到1个小时,整条公里两旁将都被清扫的得干净净。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希望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保护生态家园,建设美好新永州。(市残联  综合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