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2022-005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6-17
名称: 志愿服务助力老渡口文明社区创建
文号 :    
志愿服务助力老渡口文明社区创建
2022-06-1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16日,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10余名志愿者赴零陵区老渡口社区开展联点共建 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工具,有的拿扫帚,在社区领导的指挥下,有序分工分组,全方位积极投入到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背街小巷的垃圾,打扫卫生,清理杂物,捡拾烟头,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热火朝天。通过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的卫生状况,也助力了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也赢得了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将此类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干净舒适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