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2-006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7-20
名称: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康复机构服务质量
文号 :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提升康复机构服务质量
2022-07-2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8-19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毅华率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主任周蓉、省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黄文胜一行5人来到永州,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永州新希望康复中心听力部、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深入调研指导残疾人康复工作。

 陈毅华副理事长充分肯定我市整合残疾人康复资源,完善残疾儿童康复服务机构布局,构建残疾儿童康复发展新格局的理念;认可我市依托公立机构,积极推动残疾儿童康复高质量发展模式;鼓励永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把目标定位在做全省具有影响力的残疾人康复机构,成为全省残疾人康复机构的示范地。

 陈毅华副理事长强调残疾人康复工作务必树牢安全意识,疫情安全工作不能丝毫放松,残疾人康复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残疾人项目资金落地落实。

    市政府副市长吴恢才、市政府副秘书长曾宪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瑛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