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3-006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3-17
名称: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号 :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1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党内组织生活,3月16日下午,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 2022 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曾渊主持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以普通党员和总支部书记双重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曾渊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自我批评严格深刻、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辣味十足,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每一名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和启发,不仅加深了自我认识、增进了互相交流、促进了团结进步,更激发了党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蒋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组织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入,每个党员同志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巩固会议成果,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立场,带好头;二是奋发有为,站好岗;三是迅速整改,求实效。

    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小结,全体党员按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