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3-006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12-16
名称: 新田:辅助器具送到家 精准助残暖人心
文号 :    
新田:辅助器具送到家 精准助残暖人心
2022-12-1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党组书记郭小兵在为残疾人调试轮椅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帮助更多残疾人改善机体功能,提高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的能力。12月15日,新田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郭小兵和康复中心主任郑萍赴骥村镇槎源村给李春信老人送上一台轮椅和一床过冬棉被。

“真的是太高兴了,没想到残联有免费的轮椅送我,还亲自送到我家里来!”肢体二级残疾人李春信领到轮椅后激动地说。

通过精准摸底,精准对接,县残联通过开展“送辅具下乡”活动,打通为残疾人服务最后一米,帮助残疾人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残联送去的不仅是辅助器具,更是温暖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