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3-006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1-20
名称: 县直|[新春走基层]道县残联开展假肢适配活动
文号 :    
县直|[新春走基层]道县残联开展假肢适配活动
2023-01-20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切实解决截肢残疾人生活自理和出行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道县残联联合湖南恩德莱康复器具有限公司为23名残疾人免费适配假肢。

安装现场,工作人员逐一为残疾人安装量身定制的假肢,发现不合适的地方,立即予以调试。现场还开展了简易的康复训练,并加强宣传普及假肢的日常护理方法,确保适配成功。假肢适配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还给15名有需求的残疾人配发了拐杖、坐便器、轮椅等辅助器具。

假肢适配服务是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不仅减轻残疾人的家庭经济负担,还能有效地帮助他们恢复身体机能,解决他们的迫切需求,让他们能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劳动,提高生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