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23-006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3-03
名称: 道县: 开展第24个全国“爱耳日”活动
文号 :    
道县: 开展第24个全国“爱耳日”活动
2023-03-03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更好普及耳健康科学知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发生,道县残联联合道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开展以“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爱耳日活动,道县残联充分利用网络直播,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科学护耳的重要性。爱心义诊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开展听力检测,热心解答健康用耳护耳方面的疑问。同时,道县残联还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听力保健宣传资料,为符合条件的听障人士发放助听器,宣讲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等惠残政策。

活动现场共计为200余名市民提供了听力筛查诊断服务,发放听力保健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助听器20余台。通过形式多样的爱耳活动,切实有效地普及了听力健康知识,增强了市民听力健康意识。

道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 张朝章: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就是要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引导大家树立科学爱耳护耳行为,让我们一起保护好我们的听力健康。


近年来,道县不断加强对听力残障人士的帮扶力度,广泛宣传科学用耳保健知识,健康用耳护耳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