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2021-004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9-30
名称: 市聋人协会开展“学党史 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聋人协会开展“学党史 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64届国际聋人节,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重温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广大聋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6日,市聋人协会组织各县市区聋协主席及骨干聋人赴祁阳陶铸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聋人代表们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组织参观了祁阳陶铸纪念馆。纪念馆内,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领略到革命先烈的坚强意志和英姿风采,陶铸同志为了祖国、为了党的事业,艰苦卓绝、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大家。随后,一行人来到祁阳特校看望特殊孩子,由手语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国家通用手语推广培训活动,带领大家一起用手语学唱《国歌》。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使命感,增强了自信心,他们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努力去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体现了残联党建在残疾人群众中的引领作用,激发了协会的组织活力。为聋人更好融入社会、唤起社会对聋人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陈超  李了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