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联络
索引号: /2021-004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10-26
名称: 永州市盲协开展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文号 :    
永州市盲协开展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活动
2021-10-2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5日是第38个国际盲人节。为庆祝国际盲人节,近日,永州市盲人协会组织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座谈活动,全市20余名盲协代表及盲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表达自己自强自立的心声,对盲人事业特别是盲人按摩行业如何发展、经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分享了从业过程中的快乐和幸福,同时就盲人协会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交换了意见。

市盲协主席孙勇表示,感谢市残联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帮助。通过开展盲人节活动,可以更好地宣传残疾人事业,也能让社会更多地理解、尊重、关爱和帮助残疾人。今后协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精准反映盲人群体诉求;重点关注盲人民生问题,努力提供个性化盲人服务。同时,希望盲人朋友们能够自立、自强,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通过自己的双手来换取幸福的人生。(教育就业和组织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