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2022-005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3-04
名称: 新田开展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文号 :    
新田开展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04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爱耳护耳的意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引导社会关心关注听力残疾人。3月3日上午,新田县残联联合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开展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健康未来”为主题的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居民有关听力康复、助听器的使用方法等问题;听力专业医生通过听力检测仪器为受检的残疾人进行听力检测,得出每个人的详细数据,并根据听力受损情况的不同,做好适配评估,为下步免费适配助听器打下基础。

2022年新田县计划免费为75名听力残疾人适配基本型助听器。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听力的关注度,同时让更多人注重自身的听力保护和听力损伤预防,增强全社会对爱耳护耳重要性的认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用耳、安全用耳习惯,保护听力健康。(新田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