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服务
索引号: /2023-007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9-13
名称: 永州市残联开展“参观见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残联开展“参观见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3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市残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永州党史军事陈列馆开展参观见学和志愿服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自觉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永州历史,缅怀永州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曾渊主持活动。


讲解员按照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大篇章给大家详细讲述了永州地区在新中国成立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以及永州在各个时期的党史军事英模人物。永州这片红色热土孕育了陶铸、李达、江华、何宝珍、李启汉、蒋先云等革命先驱和领袖,这里从不缺乏红色基因和血脉,老一辈敢为天下先的革命精神和斗志值得我们一直传承下去。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看到永州的共产党人和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挥壮志、洒鲜血换来的和平幸福,作为新时代的残联工作者定当牢记初心使命,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