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2021-004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9-07
名称: 东安县残联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民生实事项目按下“加速键”
文号 :    
东安县残联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民生实事项目按下“加速键”
2021-09-0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东安县残联理事长徐瑛、副理事长唐凌云带领残联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南桥镇兰头村,深入到肢体二级残疾吴启贵等3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根据他们家庭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制定“改灶”“改厕”“使用护理床”等无障碍改造项目,为他们解决家庭生活中的障碍问题。今年,东安县残联拟为100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目前已完成61户。项目过程当中,因2名残疾人突然离世,1名残疾人放弃改造,通过重新摸排调查,县残联与项目负责人共同为新申请的3户改造对象确定了无障碍改造“一户一方案”。

为确保今年困难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徐瑛一行四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花桥镇,与花桥镇残联理事长一同前往正在施工的文一柏、文远仕家中,察看了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表示亲切地慰问,并要求施工团队坚持质量与进度两手抓。为确保9月底前完成改造任务,县残联与项目负责人再次沟通协调,通过增加施工队伍,制定提速方案。下一步将分三组力量全面推进施工进度,确保无障碍改造项目圆满完成。(东安县残联唐凌云 姚本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