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权益保障
索引号: /2021-004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9-16
名称: 市政府督查组来蓝山督查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文号 :    
市政府督查组来蓝山督查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2021-09-16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9月14日,市政府督查组来蓝山县开展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六位”建设项目专项督查。上午,市政府督查第二组组长、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陈明辉同志带领督查组成员对蓝山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项督查。

陈明辉同志一行随机抽取了蓝山县楠市镇镇东社区黄仁财、楠市镇砠下村曾民松和曾串立三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在督查现场,通过查阅无障碍改造设计图、对比改造前和改造后结果、与残疾人家庭座谈等方式,仔细核查此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效果。



蓝山县困难家庭无障碍改造30户任务于9月初全面完成,督查组同志充分肯定了蓝山县此民生实事项目,指出改造项目体现“个性化”兼顾了“人性化”需求,突出了“居家无障碍”这一核心目标。同时,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县委县政府关心关怀下实现共同富裕。(蓝山县残联  梁婿熙  郭江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