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扶贫助残
索引号: /2021-00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5-17
名称: 江华残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文号 :    
江华残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2021-05-17           来源: 市残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江华残联理事长带领相关同志,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

走访组首先走访了沱江镇下村的伍春凤家庭。伍春凤行走不便,家庭经济困难,近几年,在残联的大力帮扶下,生活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其家庭享受了无障碍改造、危房改造、燃油补贴等政策,为其接通了自来水,发放了轮椅,并多次组织义工协会等人员对其实施精准帮扶。这次走访,对其家庭嘘寒问暖,并进行了慰问,伍春凤对走访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要自立自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接着走访了界牌乡贝芝头村的朱隆工家庭。朱隆工一家三口全部残疾,母亲于半月前去世,还有一个兄弟智力残疾,其本人下肢残疾,全家靠其一人照顾。县残联在前几年得知其家庭困难后,为其实施了家庭无障碍改造,并送去了床、被褥等生活设施,还多次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次走访中,朱隆工感慨的说:“多亏党和政府的照顾,才让我们的生活得到了保障。”   

走访组还对王伟、义佳明等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这次走访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方式之一,大力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江华县残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