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2023-00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3-03-14
名称: 市残联开展“全民卫生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残联开展“全民卫生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4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蒋军带领志愿者到联点共建社区--老渡口社区开展“全民卫生日”暨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来到小区内,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带着铲子提着水桶悉心种植树苗,培土、扶树、浇水,认真将树苗栽培好,为老渡口社区增添了一份新绿。大家热情高涨,一铲一锄种好树苗,欢声笑语期待来年硕果盈枝。这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苗,更是干部职工团结一心的见证。

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很好地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践行在实际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党风廉政建设举报电话:2875209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